召し上がれ。
Can you hear me?

Welcome

Eggplants?

gakupo
Feat. Gakupo from Vocaloid.










----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1280 x 800. ----

☆ 《局外人》后感

Sunday, May 18, 2008, 9:19 PM.

总终于把《局外人》给读完了。
两本有300页的长篇爱情小说仅仅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炎热的天气使得我汗流浃背,密密麻麻的字也使得我头昏脑胀。
尽管如此,我关心的只有故事接下来的进展。

今晚的这个时候,我终于读完了《局外人3》的最后以行字。
关上了书,心情这是复杂的。

出乎意料之外,原来主人公中死的韩雪。面对深爱的恋人因失去记忆而忘了自己,面对依然爱着自己的恋人的弟弟而是自己把他那想尽方法要害死两个儿子的亲母亲送进了监狱里,面对看着那面无血色,疲惫不堪的收养她的爷爷,面对没有亲人,面对没有办法再咬紧牙关,硬撑着脖子逞强到最后,那脆柔的自己——所以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
还未完成的词,由还在世的那男人完成……

他们三人所经历的痛苦,是我无法形容的。
可这三人的痛苦,却被世人疫情开的口吻轻描淡写地带过。
可爱淘的作品,总在悲伤中参杂了一点快乐,让幸福的开始有了悲剧的结尾。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