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し上がれ。
Can you hear me?

Welcome

Eggplants?

gakupo
Feat. Gakupo from Vocaloid.










----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1280 x 800. ----

☆ erena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8:30 AM.

东京少女 水泽惠丽奈里(东京少女 水沢エレナ) ---- 《蕾》

年幼时描绘下的未来
本应该永远坚定
那时灿烂的笑容
我明明很擅长
那之后时光变迁

我的心也随之改变
季节轮回之间
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的越积越多
我长大了
我的故事即将开始


在几近被淹没的街道
我漫无目的地生活
想要重新开始
总有一天要找到的梦想
总有一天要寄托希望
回忆珍爱的事物
祈求别人的爱

我曾今描绘下的未来
现在仿佛回到了当初
我的心在慢慢改变
季节轮回之间
想要亲自守护的东西的越积越多
我长大了
我的故事还将继续




yeah, it's the lyrics.

nice horh?



but,




WHAT'S THE USE OF THE LYRICS.



I CAN'T FIND THE DAMN SONG ANYWHERE!!!!!!!!






------------------------------------------
9.08 AM

i'm alone at home \(@O@)/~~
kanbare for writting~

Labe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