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し上がれ。
Can you hear me?

Welcome

Eggplants?

gakupo
Feat. Gakupo from Vocaloid.










----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1280 x 800. ----

☆ story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12:12 PM.

this post will be gone in 3 days' time.
maybe, i'll keep it longer here .___.







{1}



xxxxxSeems like I'm getting melancholic from the sound of the down pouring rain
xxxxxWho's dream is this promise in, who is this dream for I wonder?

xxxxx… …
xxxxx慢慢的张开双眼,发现天已经亮了。我慵懒地伸了腰,睡眼惺忪地走向窗口,拉开了那遮住阳光的窗帘… 迎眼的是刺眼的阳光。
xxxxx好暖和喔… 上一次能像这样舒舒服服的睡一觉是几时的事呢?

xxxxx简单的一番梳洗后,我走进厨房里打开冰箱,拿了一瓶鲜奶和一片土司蛋糕面包,无聊的坐在餐桌上,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讨厌,土司真难吃… 有时也应该吃些正常的早餐… 就在我把最后以口的土司放进嘴里时,门铃响了。
xxxxx谁啊?这么早…

xxxxx“亲爱的,睡得好吗?^_^”
xxxxx“妈!”原来是母亲大人~ “这么早来有事吗?”
xxxxx“傻孩子,一定有事才能来找我的宝贝女儿吗?”妈妈故装生气地说道。
xxxxx“当然不是啦,妈,快进来坐坐。^_^”
xxxxx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一个巨大的身影向我扑来… …
xxxxx“咯咯咯!!琦诺啊!!哥哥好想你噢 >_<!!”可恶,老妈怎么把这麻烦的家伙带来这里?!

xxxxx老哥那肮脏的手紧紧地扣住了我的颈项,害得我喘不过气。可恶!!!我说,把你的脏手拿开!!!
xxxxx老哥终于发现了我那发青的脸,松开了他的魔手。我恶狠狠地盯着他,顺手拿了个不明物体就往他的脑门砸,“可恶,你把我当妹妹的话就不该那样对我!咳咳咳!!!”
xxxxx“呜!!!!琦诺你怎么能打哥哥呢?!会遭天遣的 T__T!!!”什么?遭天遣?有你这个哥哥是我最大的恶梦!!
xxxxx“啰嗦!再吵我就把你赶出去!”
xxxxx“呜!!!妈,你看她怎么对我这个哥哥的!!!”
xxxxx“好了,别吵了。哥哥难得来看你,我们进去吧 >_<。”


xxxxx我泡了一杯温咖啡和果汁给了妈妈和哥哥。妈妈不停的观察周围,“不错嘛,收拾得挺干净的。”
xxxxx“当然啦~ 我是谁嘛。”我得意地笑了笑。
xxxxx“咳,”老妈清了清喉咙,“其实呢… 妈妈今天来找你是…”老妈从手提包里拿出了几张文件,“因为这事……”
xxxxx想都不用想,我就猜到是什么了。“算了,妈。我不会去学校的。”我冷冷地说道。
xxxxx果然,妈妈露出了伤心的神情,而哥哥一幅‘我就知道’。“琦诺… 别让妈妈伤心好不好… 你从小就很聪明… 妈妈不希望看见你过这种生活… 这是妈妈找的第二十三间的学校了… 那间学校的校长和其他学校的不一样… 当我对他说出你头发的事情时,他什么也没说,只认真地看着你的学历表… 然后说:‘她的成绩优于,我决定让她入学。’ … ”说着说着,妈妈的眼泪从眼里掉出来。
xxxxx我看了看自己的金发。

xxxxx妈妈静静地流泪,我心疼地看了看她,拿了文件… 华梵圣学院?就一所学校而以嘛… 干吗把名字起得那么华丽 -_-… 我简单的看了看学校的地址和一些介绍,无奈地抬起了头,发现妈妈都一直偷偷地看着我… 一对上了我的眼睛便慌张地继续哭了起来 -_-… 果然。拿眼泪来骗我 -_-。

xxxxx“其实,我也不是完全抗拒去上学啦… 只是习惯了现在独居生活……”
xxxxx我还没说完,妈妈就打岔:“你不抗拒就好了*_*!!上学能认识好多人嘛,你现在都十七岁了,快到要踏进社会的年龄了,怎么能跟别人说你初二就停学了呢?你年纪不轻了>_<,不应该那么孩子气,我也任你一年了,你这次就听妈妈的话吧… ” 完了,晚了,老妈又开始念了…

xxxxx哥哥似乎也忍不住了,插嘴道:“哎呀,琦诺啊妈妈说得也对。哥哥也想看你上学啊,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并肩的上下学,一起搭公车,不然哥哥骑单车送你上下学也可以 >_<~~ 还是你想要……” 可恶,连哥哥也加入了老妈的阵局!!!
xxxxx妈妈流水不断地继续唠叨着,老哥痴心妄想的叙说着自己的梦幻兄妹史,我可到我的极限了*_*!!
xxxxx“够了!!我去就是了!!我去啦!!!!”

xxxxx………

xxxxx后悔。后悔后悔后悔。
xxxxx她是我的妈妈吗?怎么那么贱 -_-。虽然说自己的母亲贱有点该死,可这是个不得不承认的事实。因为一当我答应时,老妈就把我赶紧房里催我换衣,说现在就去见校长?!…… 算了,依她吧,否则又用眼泪来威胁我。
xxxxx拿了件黑色V领短袖和白色hoodies,然后随便地跳了件黑色紧身长裤,再戴上一些左手链和无名指的戒指。嗯?我的墨镜呢?墨镜墨镜~ 找到了!
xxxxx戴上了必备的墨镜,准备完毕。
xxxxx妈妈看了我的衣着,惊讶得喊道:“琦诺!!!!!怎么穿成这样*_*??去去去!找件像样的衣服 >_<。” xxxxx“要找你自己找 -_- … 我的衣柜里只有这些衣服。”拜托,我这一年出门诳街的次数不到二十次好不好,除了买一些简单的衣服和冬衣外,哪有那闲工夫去把每间店都看看-_-。
xxxxx“不满意的话就别去啰 –o– … ”
xxxxx“什么?算了,快点走吧 -_-。”

xxxxx见大事已搞成,老妈把哥哥踢回家了。哥哥扯着嗓子嚷啊嚷的,丢死人了 -_-。
xxxxx踏出了家门,我把门锁好,三步并作两步地跟在妈妈后面。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头发+ 打扮十分惹人注意,庆幸的是老妈一心只想着等会儿要见校长的事,完全没注意到周围的人所投来的一样的眼光+小妹妹们花痴的脸。
xxxxx“喂,那孩子怪怪的,看她那头发!”
xxxxx“噢,对啊对啊!O__O”
xxxxx噢你的头,臭欧巴桑。
xxxxx“嗯O_O,喂,喂,你看那个金发的家伙,他好帅喔!!”
xxxxx“什么O_O?!?哪里?哪里??”
xxxxx“前面那个啦,那个白黑衣的男人>_<。”

xxxxx呸,我不是男人 -_-。快把口水擦一擦吧。
xxxxx“噢~~~ 可是他的腿好修长哦,是男人吗O_O?会不会是女扮男装啊 >_<?”

xxxxxTMD,想象力还真丰富。
xxxxx“那我们走近一点看啊 >_<。讨厌,他为什么要戴墨镜啊~ ”

xxxxx为了避开你们这一群花痴。
xxxxx“噢,噢~~ 好像快看到了 >_<。”

xxxxx可恶,别看了!!我红着脸地进了出租车。所以才说要戴墨镜嘛!!-_-;;;



xxxxx#华梵圣学院

xxxxx华梵圣学院可不是盖的 O_O。天啊,这是个学校吗?!?是宫廷吧!从建筑到室外走廊到雕刻像,这校长就这么有钱吗 -_-;;;??还是校长已到晚年,有钱没地方花,所以想好好来培养我们这些后代… 之前那些有的没的XX高中又不肯收我,校长脑子坏了吗?
xxxxx“你再发什么呆,快走。”妈妈横眼地看着我。
xxxxx我把张得老大嘴巴关上,屁嚷嚷地跟了上去。
xxxxx我把墨镜摘下来,“妈,怎么都没人?”这么大的校园,连个苍蝇影子都没有。哦,不,宫廷里怎么允许苍蝇进来呢 -.-。
xxxxx“当然是学校放假啦,不然是躲起来给你开surprise欢迎会啊 -_-?”
xxxxx-.-… …



xxxxx#校长办公室

xxxxx“咚咚!”妈妈轻轻的敲了桥校长办公室的门。
xxxxx把门打开,坐在书桌前的人正背对我们,旁边站了个笔挺的老先生,看起来有点儿上了年纪,如果坐在那里的是校长… 那他就是秘书啰?老秘书先生对我慈祥地笑了笑,我也礼貌对他点了点头。老先生真厉害 >_<,一把年纪了还坚持担任秘书的工作,和我比起来,真感到惭愧 ._.。

xxxxx“你就是姜琦诺吧?”校长问道,却始终没有回头。
xxxxx我愣愣的,校长的声音真好听呢!看来是个年轻人O.O。
xxxxx“咳咳。”妈妈清了清喉咙。
xxxxx“嗯O_O?哦,是的。”
xxxxx见校长没说什么,老秘书先生对他使了个眼色。
xxxxx“咳咳咳… 那个,我… 嗯,欢迎你来到华梵圣学院… 我,我是,那个,我是校长…”废话。校长怎么结巴起来了?
xxxxx这时,老秘书先生开始有点慌了。他焦急地看着校长,瞪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这秘书怎么那么凶啊O_O?我仿佛看到了校长正在冒冷汗的脸…

xxxxx“我… 哎,校长,我不玩了!”说完,校长从椅子上起来,喔喔喔 O____O!不只声音好听,人长得也好帅哦!嗯?他说什么?
xxxxx这时,老秘书先生道:“哼!不好玩!”他跺了跺脚,像个恶作剧没得逞的孩子。
xxxxx…… 什么跟什么 -___-?!?!?!
xxxxx老秘书先生在我和妈妈惊异的眼光下和校长换了位置。校长的脸微微泛红,一幅真受不了你的表情。
xxxxx…… ?!?!?!
xxxxx老秘书先生这才发现我和妈妈的表情,他清脆的笑声顿时传遍了办公室,校长的脸变得根红了… 喔,好可爱厚 ._.。

xxxxx“哈哈哈… 不好意思,和两位开了个小玩笑。咳咳… 再次好好地介绍,我是华梵圣学院的校长,袁校长,叫我校长就好了……”他转向‘校长’,“这是我的秘书,黑田慎。”
xxxxx什么跟什么…? 我开始怀疑这校长的能力了 -_-。难道建设这所宫殿校园的钱都是从学生们那儿缴出来的吗?
xxxxx再说,帅哥秘书的名字好特别哦,黑田慎,是日本人哪!难怪那么帅 >_<。

xxxxx“两位,这里坐。”校长站了起来,走向书桌旁的黑皮沙发。一看就知道,价格不菲呢。
xxxxx黑田秘书端上了两杯红茶,我礼貌地点了点头。黑田秘书温柔的笑了笑,我感到一股血液冲上了脸颊,不禁地头盯着那杯红茶。红茶的香气慢慢地进入鼻子,好香喔,是玫瑰茶吗?还是果子茶呢?
xxxxx这当我在思考这问题时,校长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中:“琦诺,欢迎你来到华梵圣学院。”我抬起头,校长慈祥和蔼的笑容和刚才淘气的面孔完全不一样,他的笑容,使我想起了…
xxxxx他。

xxxxx“慎,你带姜女士去办一些入学手续吧,我想和琦诺聊一聊。”
xxxxx“是的。”黑田秘书恭敬的回答。
xxxxx什么?不要!!!看老妈那幅高兴的脸,你不可以和黑田秘书单独相处!别忘了你的身份!!!
xxxxx无奈啊,妈妈还是高兴地和黑田秘书消失在门后…

xxxxx“哈哈,慎很帅吧 ^_^。”校长清朗的笑声在一次在耳边响次。听了校长的话,脸开始烫烫的。讨厌,今天怎么老是脸红啊?
xxxxx我抬起头,再一次和校长慈爱的眼神相对。
xxxxx“琦诺… 你的事我都听说了… ”校长的话令我十分惊讶,可我只是微微地睁大双眼,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xxxxx“你不会生气吧?”校长小心翼翼地问道。我摇摇头。
xxxxx校长像是松了一口气,“孩子… 我不会因为你的发色而用有色的眼光来看你… 我看过你的学历了,你是名优秀的学生,年轻人前途光明,不像我这个老头子。虽然停了一年的学,你母亲说你在家里都有自修,学习上应该没什么问题。今后, 在华梵圣度过最后的校园时光吧。”
xxxxx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逃避校长的双眼,轻轻的点了头。
xxxxx“头发,你只要和同学们说是遗传,如果同学问起的话,就说血缘关系很复杂,随便打发掉就行了。”我又机械般地点点头。校长温柔地笑了笑,接着把我送到了母亲和黑田秘书那儿。

xxxxx令人感动的时刻终究会结束。当我看见华梵圣的校服时… 那是一切噩梦将会开始的暗号。
xxxxx“什…什么??我… 我不穿!我死都不穿!!!我宁可现在给你打死也不穿!!!!!”我高度贝分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校园,庆幸校园里现在没人。那算是什么校服!!白色短袖衣衫加上黑红方格的百褶短裙,打上以年级来便分的蝴蝶领结,最后在穿上长黑袜和黑皮鞋… 拜托,你以为这是日本MM的校服cosplay啊?!我如原子子弹地落荒而逃,也不管妈妈的吼叫声。就算等会儿会被你杀死,我也不会再死的前一刻穿上那种校服!!


xxxxx# 两天后

xxxxx自从我逃离那可怕的校园后,老妈河东狮般地在我的家门外喊了半天,最后干脆向保安处拿了钥匙,开了门后追着我满屋跑… 幸好妈的年龄也不小了,怎么追也追不到我,最后只好放弃,恶狠狠的对我说,四天后开学时最好滚到学校去,到了学校在穿上校服,否则把我的皮给剥了。
xxxxx哼,真怀疑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妈,我是你从路边捡回来的吧。

xxxxx开学的两天前,老妈硬是要我到华梵圣区办一些入学手续。切,那时没办完吗 -_-?一定是你色迷迷地目不转睛的盯着黑田秘书,讨厌!!自己没完成的事为什么要我来完成?难道… 是想怂恿我穿上校服 -_-;;?
xxxxx“呸,别想太多。反正两天后就是你得死期 -_-。”

xxxxx简单地打扮后就拿着几张文件匆匆地出了门。和以往不一样的是,今天戴上了没有视度的厚框架黑眼镜。因为以后上了学都不能戴墨镜了,为了不引人注意,还是低调一点,带个傻傻的眼镜算了。一路上,一想到等会儿会见到黑田秘书就不禁心花放,呵呵呵呵>_<。

xxxxx嗒嗒嗒,我踏着轻盈的脚步走到了公共巴士站。眼前的事物看起来都那么的美好。哇~~~ 巴士站的人挺多的,有的人正焦虑不安地不停的看着手表,有的猛用手背擦着额头上不停冒出的汗,有的一到巴士站就不禁流落出松了口气的脸,悠闲悠闲地扇着自己,似只是来乘个凉而以。就算我心情再好,天不作美让本小姐受这炎热之苦,我也开始慢慢地感到烦躁。这时,可恶的巴士慢条斯理地开向巴士站。今天搭巴士的人数可不是闹着玩的,巴士都挤得水泄不通… 可恶,热死了!!可是为了我的黑田秘书,这一丁点儿小牺牲根本不算什么 *___*!!
xxxxx巴士依旧开得好慢、好慢,每停在一个巴士站前就有好几个人拚着老命地挤上了巴士。难道他们没长眼睛吗?!?!没看到巴士那么挤~~~ 为什么还要硬挤进来T_T?
xxxxx可恶的巴士司机悠哉地开着巴士,完全没示意到现在巴士有多么拥挤。巴士横冲直撞的,乘客们也站的歪来歪去,这司机是怎么开车的!这不是巴士,我们是处在云霄飞车之内吧!
xxxxx“哇!”终于,我还是失去了平衡(哼,我的平衡感向来就很差!能撑到现在就很好了!)。右手不禁地在空中猛抓,任何东西都可以,只要不让我跌个狗吃屎就可以了!!!上帝啊!!!
xxxxx“啪!”不知右手抓了个什么东西,但那没用的东西竟然在我能恢复平衡感之前断掉了,身边传来一阵喊叫声后,我的额头便和巴士的柱子来了个亲密接触,它们俩儿还发出了清脆响亮的‘碰~~’一声,活活地证明了我脑袋里装的是空气。
xxxxx我捂着额头哭丧着脸,这时耳边传来了一个带点儿稚气的声音:“哇!!!你这可恶的家伙!!我的项链T_T!!!我的脖子T_T!!!”
xxxxx我忍着额头上的疼痛,把头抬了起来,对上的是一双冷酷的眼眸。
xxxxx我不禁开始打量他的脸。他深深的轮廓上铺着一层白皙的皮肤,完美弧度的双眉上有着一双褐色的双眼,麻木得如深谷般,是那么的深,那么得令人捉不清。直挺的鼻梁和薄薄的嘴唇,从他不带丝毫感情的眼神中能感受但他所散发出来的傲气,加上那至肩的褐发,他简直是漫画中的美男子主角的化身嘛!不知他迷倒了多少良家妇女和单纯的MM们 O_O?


xxxxx“喂!你再看哪里!可恶的家伙!”
xxxxx我这时才发现原来美少年的身边还有一个人,我缓缓的转向那个叫我可恶的家伙的脸,哇~ 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气,又是个美男子!但不同的是,这家伙长得一幅娃娃脸,加上那带点稚气的声音,噢噢噢,简直是众多欧巴桑的猎物 O_O!!
xxxxx“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的话啊 >_<?!” 稚气男恶狠狠的对我说,不,他简直是差点儿吼出来的 -_-;;。 xxxxx“嗯 O_O?”我用无辜的双眼无辜地看着他。这不是装出来的,我真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_-;;…
xxxxx可稚气男还是没有打算放过我:“你这家伙!!手怎么乱抓!!你要抓就抓空气,干吗抓我的项链哪 T_T!!疼死我了T_T!!!”他边说边指着自己发红的颈项。
xxxxx什么?项链O_O?我有抓到他的项链吗O_O?他的颈项怎么那么红啊O_O?他不有项链么O_O?项链在哪里O_O?
xxxxx冷酷男似乎看出来我一连串的疑问了,他慢慢得抬起手,指向了我的右手…
xxxxx嗯??冷酷男那么一指,指尖好像有冷冷的感觉,似乎拿着什么金属物。我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右手正拿这一条金属项链。
xxxxx我看看项链,再看看冷酷男,又转向了幼气男,用了整整120秒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巴士横冲直撞,我失去平衡,右手猛抓,抓到了稚气男的项链,项链没能支撑我的重量断掉了,我撞到了柱子,稚气男的脖子也红了。
xxxxx是这样吧?冷酷男读出了我的心思,一脸“白痴你终于懂了”地点了点头。
xxxxx“喂!你的大脑里头装的是空气吗?!现在才知道!!” 稚气男继续发飙。
xxxxx“我 O_O…”是空气啊,难道刚刚你没听到啊…
xxxxx“臭丫头!你要真么补偿我的项链!我的医药费!我的精神损失费>_<!”

xxxxx慌了,慌了 O_O。虽然我对哥哥是丝毫没一丝的恐惧,但本姑娘一年没出几次门,早已和世人划清界限,被稚气男那么一番的口水轰炸让我不禁害怕了起来。原本是想找个搭客甲帮忙的,却发现巴士里的女人都直流口水,男人么都臭着脸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xxxxx哎,人间的温情到底去了哪里?!?


xxxxx“我… 对不起!”做错事,起码也先道个歉吧,虽然我认为自己好像没有犯错… 因为全是意外嘛。
xxxxx“什么?!道歉就能解决问题嘛?你看我的脖子 =A=!!!”稚气男大吼大叫的。可恶的家伙,你的脖子会红不是我的错,是因为你太激动了!
xxxxx见我们两人似乎会闹得没完没了,冷酷男不耐烦地说道:“MD,都叫你不要来什么破公车了!自己的私家车不做来这里凑热闹,什么白痴心血来潮。只不过是条破铁。” 冷酷男眉心绞结。
xxxxx“什么破铁!!那是我从英国定做的耶 T_T!!你知道它有多贵吗 T__T??” 稚气男反驳。
xxxxx完了,情况不妙。可就在这时候,相信是刚才去上厕所的上帝回来了后发现我危险的处境,他老人家便派了个小天使来帮我。在不知不觉中,巴士已开到了我的终点站!!
xxxxx“那个,我,我的站到了,我先,先下车了,对不起 >_<。”慌忙而逃。身脚敏捷的我迅速地逃下了车。稚气男还没来得及反应,巴士早就嗡嗡嗡地开跑了。

xxxxx“喂!停车!!破铁小偷!!你给我站住!!还我项链啊!!!” 稚气男的呐喊。
xxxxx“你不是说那是你的宝贝吗…”隐约听到冷酷男的声音,
xxxxx我这才低头,发现那条项链非常可爱的躲在我的手里。脸上浮现出三条黑线,项链啊项链,怎么不回主人身边啊?什么?主人太吵太幼稚?所以想到我这儿清静一会儿?噢噢噢,好啊好啊,乖乖,乖乖。^-^
xxxxx我随手把项链丢进包包里,嗒嗒嗒,黑田秘书,我来了~~


xxxxx#华梵圣学院

xxxxx“咚咚。”我轻轻地敲了敲秘书室的门,期待着黑田秘书磁性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却仍然没有回应,我偷偷摸摸的打开了秘书室的门。
xxxxx头往里一探才发现秘书室里没人,我轻手轻脚地走进秘书室。秘书室内的布置简单,以黑灰色为主,里头只有一张沙发,办公桌和几个书架,简单却不失一种时尚感。
xxxxx“这不是琦诺吗?”身后传来黑田秘书温柔的声音。
xxxxx我转头一看,发现是黑田秘书俊俏的脸,心跳好像快停止了。
xxxxx“噢!你,你好!”干吗口吃啊?我感觉到脸上好像有点红晕。
xxxxx“呵呵,真可爱。”黑田自言自语道。
xxxxx“什么?”
xxxxx“不,没什么。琦诺今天怎么带了副厚厚的眼镜呢?你镜视吗?”
xxxxx我推了推眼镜:“没有,只是觉得好玩,几年前才买的。”我吞了吞唾液,“很奇怪吗?”
xxxxx“当然不会,挺可爱的。”仍是温柔的微笑。
xxxxx脸颊传来一阵阵痛。我尴尬的捂住了嘴,摸了摸红烫的脸颊。
xxxxx“找我有事吗?”黑田发现琦诺红得像苹果的小脸蛋,暗自地笑道,这小可爱来到了华梵圣,必定会发生什么趣事吧。
xxxxx“啊!对哦!我是来办一些入学手续的。”差点忘了正事。







# # # # #


xxxxx“好了,都处理好了。要我送你回家吗?”黑田把手中的文件交给琦诺。
xxxxx“不… 不用了,黑田秘书,你忙你的吧。”
xxxxx“叫我慎就行了。”
xxxxx“那个,没关系吗?”
xxxxx“嗯。我今年才二十二岁,只大你五岁,也不算差太多吧… 不需要用敬语。再说,用敬语的话会让我感觉自己好像老了好几岁。”黑田故作伤心的脸。
xxxxx眼睛一亮,但我没有表现出心中的喜悦,“好,好的,慎。”
xxxxx黑田又是温柔的一笑,拿起了车钥匙——
xxxxx“那个!我说!没关系啦!我,我,我走了,慎!再,再见!”我提高了嗓子,按住了慎的手,慌慌张张地道别,又胡乱乱撞地走出了秘书室。
xxxxx黑田愣愣的看着小丫头离去的背影,当他反应过来时,不禁发出非常绅士的笑声。


xxxxx我呆呆地走在走廊上,可恶,我为什么要拒绝慎的好意呢?我狠狠地敲了自己的脑袋,哎哟!疼啊 x_x!
xxxxx我以半发呆的状态斜斜歪歪地在走廊上‘梦游’。这时,当我走到一个转角弯时,竟然撞伤了一道墙O_O!是一道有着淡淡的香草气味,但却隐约感到一丝凉意的墙…
xxxxx等等,墙没有体温吧O.O?我睁开眼睛,发现眼前的‘墙’有穿衣服啊。
xxxxx我抬起头,头上却传来了一阵疼痛!头发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

xxxxx“嗯O_O?你不是破铁小偷嘛!!!”这… 这可怕又刺耳的声音……
xxxxx我的哇妈啊,是是是稚气男!!!还还还还有冷酷男!!!而而而我的金发和他衣服上的纽扣‘绞缠’在一起!!!
xxxxx“发生了什么事吗?”一个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努力的把眼睛转到声音的来源,噢噢噢噢o0o!!端正的五官,眉间和眼神中流落出了优雅的气息,直挺的鼻子下是薄薄的粉色唇。幸好这绅士男是男人,如果他的性别倒反了过来的话,相信MM们都想去自杀了吧 O.O。
xxxxx“喂!把破铁… 不,把项链还我!!!!”稚气男嘶嘶地说道。
xxxxx“我… 我,头发,头发,帮我解下来,好痛啊。”我‘哀求’道。
xxxxx冷酷男厌恶地看着我的头发和他的纽扣,就像蚯蚓爬上了自己的身体上似的… 拜托,我也是受害者!切!!


xxxxx“喂,快点解开。”冷酷男的声音像北极的冷风一样的冰冷。
xxxxx“……”我不言,乖乖地解开了自己的头发。可恶,我的头发明明就很直很滑,可为什么就是结不开呢?
xxxxx“喂!你是故意的啊!”稚气男咬咬牙。
xxxxx可恶的小屁孩,你给我住嘴!!我解,我解!!
xxxxx“别这么说,我来帮你。”绅士男柔声道。他的声音是那么的轻,就像风一样。
xxxxx“谢……”
xxxxx冷酷男不耐地道断了我的话:“够了!烦死了,凯,拿剪刀给我。”
xxxxx听了冷酷男的话,我顿时全身僵硬。剪、剪刀?难,难道他想用最直接的方法……?
xxxxx稚气男难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一把剪刀,一幅看好戏的脸把剪刀递给了冷酷男,而绅士男的脸却‘唰’地变白。
xxxxx“喂!我说!!你别把我的头发给剪了!!!!”
xxxxx对于我惊人的嗓子,冷酷男却无动于衷。
xxxxx“卡嚓。”
xxxxx我失了神般地看着自己的发丝轻轻地掉落在地上。如果那冷酷男只间了靠近纽扣的发丝的话我还不至于那么生气… 可是,可是,他竟然随手抓了一小把纽扣旁的头发,毫不留情地剪了下去!!
xxxxx“哼!喂,头发解开了,把项链还我!别想把它偷了-_-!!”
xxxxx“切,今天到底是什么鬼日子。”
xxxxx“这… … 喂,你们怎么能这样对待一个女生?”
xxxxx身边的东西仿佛都变成了静态,脑袋里一片空白,我直直地盯着地上的发丝。
xxxxx它们静静地躺在冰冷的地上。回忆,在脑海里赛跑。

xxxxx“喂!!!!”
xxxxx泪水模糊了视线,我二话不说地抢过了冷酷男手中的剪刀,抓住了他肩上的长发,也同样地毫不留情地把他一刀剪断!!!
xxxxx“喂!!!你干什么!!!!你这死丫头!!!”冷酷男眼里捧着熊熊怒火,额头上出现了青筋。
xxxxx“你给我住口,死家伙!!这是你剪了我的头发的代价!!!”眼泪不争气地夺眶而出。我把剪刀丢在了地上,剪刀‘啪’地反弹到了走廊的一角。我从包包里拿出了那条破铁,丢向了稚气男的脸,命中红心。
xxxxx“还给你!!!”说完,我像逃亡似的奔向了出口。回忆汹涌地在脑海里翻来覆去,如几万只针筒刺入体内。我不断地跑,空气薄得让人窒息。我只想离开这里,好难受 ——
xxxxx“哇…”不哭了,琦诺,别哭了…

xxxxx在那平静的城市里,街上出现了一个金发女孩娇小的身影。她不断地跑,像是没有目标,逃亡似地跑着。她的柔软金发被风轻轻地吹着,女孩的脸却写满着恐惧与伤心。顿时,天空飘着一朵朵乌黑的云,像是和女孩一起悲伤了起来。

xxxxx# TA-KE 发廊

xxxxx“MD,可恶!!那死丫头!!” 殷天愤怒的嗓声盖过了发廊里所播放着的柔情歌曲。一进发廊,殷天的气仍然没有消。他的脸黑得很,像是一个随时都会爆炸的定时炸弹。
xxxxx“嗯 O_O?殷天怎么来了啊?上个星期不是才来过了吗?”眼前穿着休闲的紧身黑色T恤和牛仔裤的男人长得十分俊俏,却散发着一股媚艳的气息。
xxxxx“切!!别提了!你不会自己看啊!!” 殷天的吼声吓着了发廊里的顾客,男人不禁瞪了殷天一眼:“喂,死小子,我还要做生意的!”他拿起了坐在理发专用的椅子上的殷天的头发。
xxxxx“啊——”男人失声,“你的头发怎么少了一大半啊 O__O?”
xxxxx“唉,拓克,我看你还是别问了,在说的话他会把你整个发廊给砸了。”凯感到嘴痒痒的,不禁插话道。
xxxxx“不行,我可是专业的理发师,我理的不只是头发,也必须关心顾客的心情和对我理的发型的看法。我有必要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被称为拓克的男人坚定地说道,眼里充满着专业的精神,仿佛那精神早已流入了他的骨髓里。旁边的MM们不禁用崇拜的眼神看着这俊俏的男子,双颊微微发红。

xxxxx切,受不了你那职业病,凯不屑地想道,确忍不住嘴巴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拓克。
xxxxx“什……什么 *__*?!?!?!”听完后,拓克的脸和之前绅士男的脸一样苍白,他毫不客气地拿了手中的剪刀,猛然往凯和殷天的头上敲了下去。
xxxxx“喂!!!!”不幸被敲痛脑袋的两人用声音来表示不满。
xxxxx“拓、拓克,轻点儿 O__O。”绅士男不忍看见自己的兄弟受伤,拓克刚刚那一记可不轻啊。
xxxxx“两个死小子,给我住嘴!!还有你,袁英崎!!刚才为什么没阻止他们这两个笨蛋!!” 拓克也忘了自己在自己的发廊,提高了嗓子,仿佛压不住自己的愤怒。
xxxxx“我 O__O…”袁英崎瞪着无辜的双眼看着怒气冲天的拓克。唉,为什么把我扯上了… 我什么也没做……
xxxxx“喂!为什么把她的头发给剪了!!你有什么资格!” 拓克把剪刀指向了殷天。
xxxxx“切!!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黄毛丫头,还偷了凯的项链,我哪知道她是否心怀不好!!看她那脸,只是想接近我们而做了点把戏罢了。” 殷天漫不经心地说道。
xxxxx“我的妈,你这死小孩 *__*!!我看你是王子病太重了,不治之症之末期自恋!!谁说她是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丫头,你们学校的保安那么严密,连一只蟑螂都进不来,何况是个活生生的人!再说,你们学校现在在放假,放假也没说不能有转学生!!她的手上是不是拿着文件 -_-。”
xxxxx殷天回想了起来,的确,那丫头手上好像拿了几张写着密密麻麻的字的文件…
xxxxx“我… 我哪知道,没看清楚。”
xxxxx哼,开始心虚了,袁英崎冷冷地看这面露心虚的男孩,刚才她明明就有拿着入学手续文件,我这个旁观者可是看得清清楚楚。可袁英崎并没有揭开事实,反而想静静地看着他们俩儿的争执,看看等会儿会有什么好戏发生。
xxxxx哎,这种看好戏的性格好像只有凯会这样吧,这就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xxxxx“你是不是也剪了她一大半的头发?”
xxxxx“没、没那么夸张啦,只是把一部分的头发剪短了… 没看清楚的话是看不出来的。”
xxxxx拓克看了看袁英崎,袁英崎连忙点点头,证明殷天说的都是实话。
xxxxx“她有没有哭?”
xxxxx“……”
xxxxx “切,看你那副脸,就知道给我说中了。” 拓克准备帮殷天理他那稍稍有点儿惨不忍睹的头发。“这就叫做事不先经过大脑,我都不知道你还有没有脑袋,不让就是脑汁都干掉了,” 拓克拿起了梳子,“嗨… 那可怜的女孩… 你说她是金发吧?这个城市里可没人敢染那么醒目的发色… 她肯染的话肯定很美吧,真想看看。死小孩,给我听好,头发可是女人的命,你就算再怎么生气也不应该剪她的头发。她可能是因为生气才剪下你的头发,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还好,但是如果她留那头发是有别的重要原因的话,你就死给我看。” 拓克的眼神和声音都充满着柔情,再加上他俊俏的外表和那隐约的媚艳,活像个娇艳的女人。
xxxxx“喂… 你、你好好剪。别因为那事就想帮那丫头报仇。” 殷天惶恐地看着镜中的拓克。
xxxxx“放心吧,我一向公私分明。” 拓克说道,眼里流落出一丝的感伤。
xxxxx殷天虽然一幅不在乎的样子,但脑海里不禁浮现那金发女孩强忍住泪水的脸……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