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し上がれ。
Can you hear me?

Welcome

Eggplants?

gakupo
Feat. Gakupo from Vocaloid.










----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1280 x 800. ----

☆ 哭吧哭吧~不是罪 T_T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11:29 AM.

从今天早上开始,我就一直在读《致我的男友》...
对,因为昨天终于读到了高超的部份,好不容易才把我的兴趣给拉了回来...
所以,今天用汉字来写日记是有原因的,
因为用汉字的话会比较夸张,比较戏剧化...

咳咳,所以,我就一直一直地读,读到了现在...
同时,我也一直一直稀里哗啦地流泪...
对,我竟然读着读着就稀里哗啦地哭了 T_T!!!
你可能会说我是呆子,可是我真的哭了 T______T!!!!
我都把快把眼睛给哭肿了,深怕家里的人看到了会带我去看医生...
看来,在我周围的人当中,只有我一个人会读小说读到哭吧...

但是,可爱淘姐果然还是没让我失望。
她的小说总是让我看见世界上最真诚,最纯情的爱。
也许有一天,你也会和我有同感。

但是,我从不后悔用眼泪换来的小说。
如果我能写这一般的催泪小说,不知该有多好啊。
我深刻地感受到,原来能静静地读着一本如此如此~催泪的小说,对我来说也是人生的最大享受之一。

今后也得多多加油,淘姐和我。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