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し上がれ。
Can you hear me?

Welcome

Eggplants?

gakupo
Feat. Gakupo from Vocaloid.










----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1280 x 800. ----

Monday, October 26, 2009, 9:33 PM.

很奇怪的感觉。
看完我的豪门爱人后,心里五味杂陈。
它让我又想在次动笔,完成当时未完成的故事...

我只是,想把感动带给别人。

还有,最近我很奇怪的想法哦。
好久没有的感觉,不只是好是坏。
难道会像她说的,我的心还在‘那里’?
但我只希望,这种感觉完全是个错觉。
我不希望,在这平静的日子里,我任何事来打扰自己。